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时政要闻】红原县召开2024年第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 04- 08 15: 39浏览次数:

4月7日,红原县召开2024年第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对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再分析、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贵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的重要路径,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协作、压实责任,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在项目前期工作上下功夫,尽快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细化流程举措,将项目审批、设计、资金等要素保障任务层层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高标准、快节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前期各项任务,确保项目有计划、有步骤的扎实实施。要把握时间节点,主动跟进指导,盯紧抓好每一个环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发挥规委会在统筹全县各类功能空间布局基础上和规划监督实施及引导的作用,严格做好各项规划决议事项的初审工作。要设立建设项目告示牌,简约明了集中展示项目核心信息,强化各方信息沟通,凝聚监督合力。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项目推进情况说明。

相关乡镇、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思琪

审核人:牟静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